Friday 6 January 2012

护身符

你们有自己的护身符吗? 猜猜看我的护身符是什么吧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貔貅*

这张照片是我从Google偷来的,因为我不知道开光过的貔貅能不能拍照,所以我已经尽量找跟我的貔貅差不多一样的照片。不过上面的貔貅只要颜色再深一点,就很像了。

有一年,我和家人去台湾旅行,我的貔貅是从那里请回来的。据说,貔貅有许多作用,主要是能为主人招财。由于我不是生意人,所以起初我对貔貅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只是觉得把它随身带在身边也没有坏处。

直到前几天我发现自己在夜晚很难入睡,或者常常做一些很奇怪的梦,所以昨晚尝试把貔貅拿在手上或放在枕头边,看看能不能改善我失眠的状况。 结果我一觉到天亮,而且一夜无梦哦! 或许你们会认为这只不过是心理作用,不过经过昨晚,我开始信任貔貅了。

我知道貔貅有个禁忌,就是外人不能触碰它。 所以我的室友们都很醒目地不去刻意动它。如果你们对貔貅有兴趣,就 click 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4678.htm 吧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