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December 2011

有意思的汤圆

老实说,现在我还蛮紧张的,可能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吧。哈!至于是什么原因使我想要开部落格呢? 我也不知道,或许是一时冲动? 或许是想要通过另一个方法来表达自己真正的想法和情绪? 无论是什么原因,我希望这个决定是对的。好了,现在要开始写我的第一篇文章咯!

今天,我和欣一整个下午都呆在家,而我们的对话非常特别。你们会觉得好奇我为什么会用“特别”这两个字来形容吗? 原因是,我们不知道少了哪根筋,都用嗲声嗲气的语气跟对方说话。幸好当时家里没有其他人,要不然他们都会起鸡皮疙瘩吧!哈哈!不过有时候能跟朋友这样傻傻地相处,其实也不赖哦!毕竟过于认真的生活会让人觉得乏味吧? 这个傻婆知道我要开部落格后,给了很多意见,你们现在听到的音乐是她提议的哦!不错吧? 谢谢你啦,宝贝欣~

原本我们打算去吃自制面当晚餐,走着走着,却被“爱面子”吸引了。为什么呢? 待会儿你们就知道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点的“干辣椒板面”    *必点*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欣点的“妈妈板面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一起点的小吃~


但是,把我们吸引住的食物不是这些哦!而是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汤圆!!


哈哈!请体谅我们为什么会被它吸引着,因为离乡背井的人往往都会很想家,尤其是冬至和家人一起吃汤圆的时候。而且这碗汤圆是免费的哦!条件是,你必须在“爱面子”花费超过RM15,才可以得到一碗汤圆。我们点了Combo B, 包括两碗面,两杯水和一碟小吃。价钱是RM17.90,很划算吧!此外,只要你有学生卡,就能享有10%的折扣。但是今天是最后一天了,想去这间店的朋友们,不好意思啦~

这碗汤圆虽然很普通,但已满足了我们的食欲。=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