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December 2011

=)

今天,我终于深深地体会到什么是“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”。 而这个“东风”是食油。 我和欣想煎午餐肉,我们好不容易打开罐头盖,也都已经切片了,才发现。。。 油呢??! 原来,我们的家可怜到一滴油都没有。 哈! 可笑吧?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玩过Tetris Battle?  今天下午和朋友们玩了好几场,感觉很刺激。 有人说,玩这个游戏能够减轻痛苦。 我个人认为,如果赢了,当然能减轻痛苦,甚至忘记痛苦, 但是如果输了呢? 看着自己的星星一颗一颗减少了,痛苦也会跟着一点一点不见吗? 一定不会,对吗? 要是真的连续输了几场,我想大家在心里飙脏话了吧? 哈哈!
 
刚刚看到蛮有意思的句子,想跟大家分享。

 You can never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,
because the second time you make it,
it's not a mistake,
it's a choice.

我觉得每个人都会犯错,第一次犯错或许能够得到原谅,但第二次犯同样的错就真的不值得原谅了,因为原谅一个明知错,却还要做的人是多余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