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

Ohh.. My baby~~

明天就是圣诞节咯! 我相信大家都有安排许多节目来庆祝吧? 透过非死不可, 知道大多数的朋友都相约在一起倒数,那么路上的车一定很多,记得要注意安全哦! 而我呢,选择在家里对着电脑,想要介绍我的Baby给大家认识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它啦!


它是由姐妹们合钱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 它看起来很可爱和无辜,对吧? 可是我那两个室友为它取了一个很恶心的名字,叫做Low Yao。 会广东话的朋友一定知道什么是Low Yao。 对啦!就是屁股的意思。 好无奈噢! 明明就不配我的Baby。 >.<




看到它的帽子和围巾了吗? 其实它每天都在过圣诞节。 哈哈! Baby陪我度过无数的夜晚。 不要小看它哦! 它看过不少的恐怖片,胆子可能比你还大呢! 因为当我看到一些比较恐怖的画面,就会用它来遮住我的眼睛,所以它代替我看了那些我不敢看的片段。 XD


 
最后,祝大家平安夜快乐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