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February 2012

好久不见!


看到这张照片就知道我要讲关于新年的事了吧? 你们的新年过得怎样? 一定很开心吧! 是不是拿到很多,很多的红包呢? ^^

每年新年我都会和家人去柔佛州,因为婆婆家就在那里。我拍了很多照片,所以请你们耐心地看完吧!






 我那超有爱心的婆婆养了很多不同种类的动物。她养了三只狗吖!我记得以前婆婆养了两只白兔,可惜它们因为生病而死了。小时候我最喜欢喂它们吃东西了,因为它们真的太可爱了!我知道有些朋友很害怕在街上看到或碰到猫狗,甚至还会尖叫。或许是因为我从小就开始接触到这些猫狗,所以现在不会怕它们,除非它们突然攻击我。=.=



 知道这是什么吗? 我们煮东西都会用煤气炉,对吧? 而我的婆婆却砍柴,把它们烧了,然后才开始大显身手。妈妈问过婆婆:“ 为什么不要用煤气炉呢? 难道每天砍柴不累吗?” 婆婆说:“ 没关系,反正都习惯了。而且我担心自己不会用这么先进的东西。”



现在很少看到这种扇子了吧? 外表虽然不是很OK,但用它来扇风还蛮凉爽的哦!

我觉得婆婆家很特别。
虽然没有煤气炉,但煮出来的食物也很美味。
虽然没有冷气,但很奇怪的,我不会觉得热。
虽然没有电脑,但有那么多可爱的动物陪着我,一点都不会闷。

新年嘛,当然会吃团圆饭。我们的团圆饭不是火锅,也不是九菜一汤,而是BBQ!  哈! 超开心的啦~ 
新年嘛,当然会收红包。我的小叔叔不止是给我压岁钱,还给我一道IQ题呢!他把一张纸塞进红包里,纸上写着:

十个爱吃糖的蚂蚁,开会表决要戒糖,
结果一出,九个说行,一个说不可能,
九对一,你会相信哪边呢?

到底答案是什么啊? >.<





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