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July 2012

Hmmphh!!!

My brunch for today. Cooked by myself yo~! Hehe

嗨!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,只是最近发觉到有点难控制自己的脾气,似乎一些小事都可以让我很不爽,然后嘴巴就会很贱,不小心伤了别人。很多朋友都说我很常傻笑,不过老实说,我不是没有脾气,只是尽量没有表现出来,因为我知道要是我真的发脾气,情况会很恐怖。哈!


这几个星期我的表情就是这样,不常笑。唉,红姐又要来了,右脸颊冒出了一颗痘痘,痛!!小腹也会隐隐作痛,好难受!! 为什么红姐不可以悄悄地来,然后悄悄地走呢?非要折磨我不可吗?! 真是的! Zzz!! 所以在这段时间最好不要惹我,除非你真的那么想要知道我的EQ到底好不好。=.=

【黄宗泽胡杏儿分手】
黄宗泽接受查小欣访问,证实分手,是双方共识,和平分手,没有第三者,胡杏儿拿视后时已开始出现感情问题。分开亦是朋友。胡杏儿将于今日下午《怒火街头2》记者招待会交代与黄宗泽分手事件,乐易玲都证实。(转自HKChannel微博)

这个消息对我来说是个难以接受的炸弹!我真的觉得他们很登对,就这样分手真是太可惜了。伤心啊!我真系接受唔到咯!! 
太久没打华语字,速度超慢!>.<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